2016年3月27日

2016 神奈川、靜岡河津櫻花行。河津町河津桜まつり


在結束拜訪南伊豆町河津櫻之後,隔日搭乘電車來到附近的河津町,在這賞河津櫻的人潮相較於南伊豆町來說可多了不少,所以一出車站便看到不少人潮,看得出來在河津町賞河津櫻有多夯了!


一出車站便是站前櫻並木步行者天國,拜訪時很不幸的花況也已經過了最佳賞櫻期,河津櫻看起來稀稀疏疏,好吧!轉進河津川看看櫻花花況是否會好一點






離開了步行者天國之後,左轉來到介於館橋與濱橋這段河津川,這段櫻花單程約330公尺,可以沿著河岸左去右回或是沿途折返欣賞雜耍表演,且這段的河津櫻花況比起步行者天國還要好些,讓我按了不少快門



再次回到伊豆急行線剛好可以拍火車搭櫻花的場景,伊豆急2100系リゾート21與スーパービュー踊り子号便輕鬆入手





這時候也差不多來到中午用餐時間,在河津川旁有不少攤位,其中位於伊豆急行線旁的櫻花雕魚燒(もちもち桜たい焼き)最吸引我目光,早在步行者天國時就看見有觀光客邊走邊吃櫻花雕魚燒,心裡想待會我也要吃到,結果走完河津川館橋到濱橋這段都沒發現,就在拍完伊豆急行列車後一轉身便發現櫻花鯛魚燒,馬上三步併兩步直奔攤位前購買櫻花鯛魚燒,這鯛魚燒內包了紅豆餡與麻糬,吃起來軟Q好吃,紅豆也不會很甜,好吃好吃好吃極了!隨後再吃地瓜薯條與櫻花冰淇淋,後段看見有個叫做桜滿開餅,外觀類似粉色大福,上頭還有櫻花葉與一朵櫻花點綴,光外觀就100分了,一口咬下甜鹹甜鹹好滋味,對了從河津駅沿途走進來,發現賣吃得相同種類的東西,大多靠近車站的價格較為便宜些,越往裡面走價格也稍微提高了些喔!








沿著河津川越往裡頭走,賞櫻的人就少了不少, 如果是開車前往河津町賞櫻的朋友,不妨直接開車到河津川的後端音蔵の桜這兒,可以享受相當好的賞櫻品質唷!明年二月底有計畫前往東京旅遊的朋友,時間許可下推薦來靜岡河津町或是南伊豆町走走,欣賞本州最早綻放的河津櫻吧!

明年有興趣參與南伊豆河津櫻活動的朋友可以參閱河津町観光協会查詢相關資料與訊息喔!

2016 神奈川、靜岡河津櫻花行
2016 神奈川、靜岡河津櫻花行。櫻花車站~京急電鉄三浦海岸桜まつり
2016 神奈川、靜岡河津櫻花行。京急電鉄台鐵友好塗裝
2016 神奈川、靜岡河津櫻花行。松田山西平畑公園 まつだ桜まつり
2016 神奈川、靜岡河津櫻花行。南伊豆町みなみの桜と菜の花まつ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