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

2016 神奈川、靜岡河津櫻花行。松田山西平畑公園 まつだ桜まつり


這天搭電車來到了松田町,當電車即將進站的時候,便可以看見對面松田山上有一片櫻花林,在翠綠林相中冒出一塊粉紅色花毯,相當醒目!一出車站便有告示牌引導可以選擇搭乘接駁車或是步行方式前往松田山西平畑公園。當天不少歐基桑、歐巴桑選擇以步行方式前往賞櫻,而我則選擇搭乘接駁車上山,抵達後盛開的河津櫻再度吸引我的目光,順著櫻 散策路緩緩前進,更可以看見河津櫻與油菜花相互襯托出春天般的氣息。而這松田山西平畑公園最著名的景點是透過河津櫻眺望富士山的美景,可惜當天拜訪畑公園雲層頗多,無法一見河津櫻與富士山並列美景,明年河津櫻季時,如果有去松田山西平畑公園賞櫻的朋友,希望你們可以拍到這美景喔!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明年有想要去松田町賞河津櫻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まつだ桜まつり網站查詢相關資料喔!


2016 神奈川、靜岡河津櫻花行
2016 神奈川、靜岡河津櫻花行。櫻花車站~京急電鉄三浦海岸桜まつり
2016 神奈川、靜岡河津櫻花行。京急電鉄台鐵友好塗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