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8日

新竹縣竹北市 樂子the Diner 竹北店~是我香菜多牛肉堡

undefined

香菜(芫荽),有人超怕得但是也有人超愛的。在台灣許多料理中都會看見香菜的蹤跡,用於料理之上可以增加食物的風味。最近得知主打美式漢堡的「樂子the Diner」推出「是我香菜多牛肉堡」,整個漢堡裡面主角就是香菜,讓喜歡香菜的我,趕緊出發品嘗一番!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回所拜訪的「樂子the Diner 竹北店」是位於新竹竹北遠百七樓,整間店以木質、藤織與織品所構成基本元素,雖擺置不少桌椅,但間隔不算擁擠,相當適合餐聚。

undefined

小黃瓜香菜氣泡飲:沒想到氣泡飲也可以加入香菜!當這杯小黃瓜香菜氣泡飲端上來之後,可以看見杯內插入了兩三根香菜,充分攪拌均勻一口喝下,小黃瓜與香菜味道約五比五,真的很特別的飲品。

undefined

undefined

是我香菜多牛肉堡+一份香菜:喜歡香菜的我,點餐時再多點一份香菜,一上桌之後,餐盤內滿滿的香菜真叫人開心啊!

undefined

店家也有提供漢堡紙袋,讓吃漢堡不會吃得滿手都是醬汁,而店家給的香菜分量真的很多,幾乎已經看不到牛肉了。

undefined

一口咬下,滿滿的香菜讓香菜控完全失控,而配角牛肉也多汁美味,因我還有加點一份香菜,吃到一半又可以加入滿滿香菜,就是要滿足香菜控的胃阿!香菜堡只賣到8/31想吃的朋友手腳要快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