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0日

2019 北海道新千歳空港(しんちとせくうこう)賞機 國內線航廈大樓3F(国内線ターミナルビル3F)賞機

undefined
對於新千歲空港大家都說這是一座好好買、好好逛的空港,的確也是在這有太多主題商店和敗家的地方,就是要讓大家在回國之前將日幣花~光~光!而就要結束這幾天雪國北海道賞機之旅的我,在登機之前仍不忘拍飛機。在冬季航廈內的展望デッキ沒有開放,但國內航廈3F餐廳便可以近距離欣賞飛機起降,不過因透過厚厚的玻璃拍攝,對於室內燈光的反射、對焦速度與拍攝上所呈現出來的畫質有不小的影響這也是事實,但在室內拍飛機免受寒風刺骨所苦,這也應該算得上是小確幸吧!
undefined
Las Vegas Sands N889LS  在台灣有一段時間沒有看到Las Vegas Sands Corp的飛機,沒想到這回在新千歲給遇上了!
undefined
Japan Airlines - JAL JA623J  上頭和大家說過因為透過厚厚的玻璃拍攝,拍起來的畫質很明顯的看出差了不少阿
undefined
undefined
Cathay Pacific Airways B-HNK  和前幾代香港精神號(The Spirit of Hong Kong)相比,這最新一代的香港精神號真的在彩繪部分上低調不少!
undefined
Hong Kong Airlines B-LNS  這時段來自香港的航班算不少!
undefined
T'way Air HL8300  新千歲空港國內航廈3F餐廳往外望去恰好便是19R、19L跑道頭,有沒有發現新千歲空港的標識是橘色,其原因就是與雪可以區隔分辨,而在日本除了新千歲空港之外,函館空港與仙台空港也是相同橘色標識。
undefined
Korean Air HL7574  不虧為旅客數(國際+國內)高居日本各空港第五名,一個快門便將已經降落準備要靠登機門、即將起飛的AirAsia Japan與剛剛降落的ANA,真是忙碌的空港啊!
undefined
FDA - Fuji Dream Airlines JA07FJ  這回相當可惜,FDA的飛機怎麼拍就是那幾架(色),要將全部機隊(顏色)蒐集完,有點難度
undefined
Skymark Airlines JA73NM  拍回這疊機之後,趕緊收拾相機包準備前往報到櫃台了,雪國北海道空港賞機初體驗在此畫下了句點,期待再相逢。

最後和大家分享的是国内線ターミナルビル3F縮時攝影

2019 北海道新千歳空港(しんちとせくうこう)賞機 
2019 北海道新千歳空港(しんちとせくうこう)賞機 生コンポイント初體驗
2019 北海道新千歳空港(しんちとせくうこう)賞機 新千歲機場航廈站飯店(エアターミナルホテル) 353室賞機
2019 北海道新千歳空港(しんちとせくうこう)賞機 百米內的震撼感受!! A10ポイント
2019 北海道新千歳空港(しんちとせくうこう)賞機 吹北風 拍噴雪的生コンポイン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