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

2016 北九州初春行 北九州市河內藤園


日本九州的河內藤園,一直以來以美麗且夢幻的紫藤隧道著名,更在2015年的時候由美國CNN入選「日本の最も美しい場所31選」,讓河內藤園必須於今年度做流量管制。而河內藤園的花季大約與日本黃金週時間相仿,建議出發前做好功課避開黃金週人潮。在交通上以往國外遊客如果不是租車前往的話,可搭乘八幡駅發車的56番路線バス,於該路線終點站上重田再步行3.7公里,或者搭乘河內藤園附近溫泉會館免費接駁公車,今年首度於紫藤花季時於八幡駅提供免費接駁公車直達河內藤園,這對觀光客來說真的很貼心的服務呢。
今年為了控管賞紫藤花流量,採兩階段售票方式,首先必須於各大便利店先購買入園券(500円),當日抵達園區後再購買現地入園料(500~1000円),沒有事先購買入園券則不可現場購票,現場購票部分則是依照花況調整售價,所以當你現場購得最貴票價1000円,表示目前花況為盛開階段,我想大家都會想買到最貴的票價吧!
進入園區首先印入眼簾便是那夢幻的藤花隧道,紫色、白色、粉色等各顏色的藤花所交織出的藤花隧道,讓大家都慢下腳步一同欣賞藤花,尤其陽光灑落藤花後,顏色更加鮮豔繽紛,第一次看見如此絢麗多姿的藤花,讓我心醉了!順著園區小徑前進,上方的藤花更讓我訝異!一整片的紫藤花盛開,宛如瀑布般的紫藤由上往下生長,那紫藤往下垂的高度,讓人必須彎腰,且在春風吹拂之下,紫藤隨風舞動,好美!好夢幻!這一切美得讓人無法置信阿!想親眼見證CNN入選「日本の最も美しい場所31選」之一的河內藤園,明年春天別忘記前往九州,想受紫藤夢幻魅力感受。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019

020

021

河内藤園官方網站
http://kawachi-fujien.com/

  
2016 北九州初春行
2016 北九州初春行 大分縣由布院SNOOPY 茶屋
2016 北九州初春行 大分縣由布院駅
2016 北九州初春行 佐賀縣御船山楽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