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5日

2019 靜岡 山梨 春旅行 羽田空港第1旅客ターミナルの撮影ポイント

undefined
羽田空港在日本不論起降航班或旅客流量上都堪稱日本第一,即使和世界各機場相比,羽田空港的旅客流量上高居世界第五的位置,在亞州也僅次於北京首都國際機場。這回日本春季旅行一樣將東京當作我的轉運城市,一早抓了一點空檔前往羽田空港,就是希望能補考!每每在羽田空港就是希望能捕捉到羽田空港國際航廈疊後方的富士山景象,但與富士山的緣分就是那麼微薄,每次前往都落得槓龜而回,這天一步出下塌旅館,天空湛藍並掛些少許的雲層,或許槓龜多回,老天憐憫終於一見富士山芳澤。富士山與羽田空港兩地直線距離大約98公里,且時常受到雲層影響,想在羽田空港欣賞到富士山還真的有點考驗人品呢!如果時間許可羽田空港與富士山的美景也值得一看呢!
undefined
undefined
Japan Airlines - JAL JA602J  一早開工第一架就是JAL DREAM EXPRESS 90彩繪機,真是好彩頭啊!
undefined
Japan Airlines - JAL JA8986  2019年3月19日日航推出ラグビー応援の特別塗装機,這架彩繪機原則上由羽田空港飛往那覇、旭川、函館、小松、出雲、徳島、大分、長崎、熊本、鹿児島等航線
undefined
Garuda Indonesia PK-GII  今天第一架國際線航班竟然是Garuda Indonesia SkyTeam塗裝,開心~
undefined
China Eastern Airlines B-7349  羽田空港2月26日公布,原本的「國際線航廈」將改名為「第三航廈」,過去羽田機場的第一及第二航廈都是國內線使用,但為了2020年東京奧運急增的國際線航班,將在第二航廈加入海關及入境櫃檯等對應海外遊客的設施,能為國際線使用,因為原本的國際線航廈不再是唯一,於是需要改名為第三航廈。未來入境日本或許就會由第二航廈入境了喔!
undefined
Skymark Airlines JA73NR  「タイガースジェット」3代目の特別塗装機
undefined
Air China B-6093  Air China的Star Alliance也輕鬆入袋
undefined
Japan Airlines - JAL JA752J  Star Alliance與SkyTeam都順利入手之後,當然JAL Oneworld也不能輸人
undefined
British Airways G-STBD  羽田空港國際旅客人數雖居於日本各空港第三名位置,但還是有不少好料,這British Airways就是絕對不能放過的好料之一。
undefined
Korean Air HL7766  今天另一個意外的收穫便是這架 Children's Drawing Contest 彩繪,左右兩側彩繪圖案也不一樣呢!
undefined
undefined
Japan Airlines - JAL JA773J  這架「みんなのJAL2020ジェット」在今年4月8日就航,基本上以羽田飛往伊丹、新千歳、福岡、那覇等航線,航迷們若有在這幾座空港旅行,可以碰運氣喔!
undefined
Thai Airways International HS-TGA  隨著Boeing 787與Airbus A350加入,曾經雄霸一方的Boeing 747-400這逐漸退出天空,有看到快門一定要按下去的
undefined
Thai Airways International HS-TGA & Lufthansa D-AIHE  當Airbus 340-600遇見了Boeing 747-400,這兩家不同飛機製造商所推出的長程廣體客機,2011年11月Airbus宣布停產A340機種,而Boeing也在2017年6月宣布停產747最新衍生機種747-8客機部分,但貨機與特殊機型仍持續製造。
undefined
Lufthansa D-AIHE  A340-600曾為世界上機身最長的民航客機,長75.30公尺,硬是比當時競爭對手Boeing 747-400長度70.6公尺,足足多了4.7公尺,不過長度並沒有為A340家族帶來加分效果,因對手波音777遠程型號的出現,再加上不斷上升的燃油價格,令雙引擎無論在營運成本與經濟性方面,均比四引擎的A340為優,A340的銷售因而變得慘淡,只能說A340家族生不逢時啊!
undefined
Korean Air HL7402  今天過境東京的下課機,拍完這架趕緊收拾行李,前往下一個城市旅行。

最後則是當日縮時攝影和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