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2日

2018 關東、南東北賞櫻行 宮城県白石川堤一目千本桜花吹雪(桜吹雪)


2018年日本的櫻花似乎都加開外掛,各地的櫻花紛紛傳來提早盛開的消息,這讓不少人打亂了既定的行程。今年拜訪日本第一個賞櫻的景點便是宮城県白石川堤一目千本桜,拜訪當日日本恰好有春嵐來襲,宮城雖不在春嵐襲擊的區域,但瞬間風勢不小,讓脆弱的櫻花在強風吹襲下,花瓣片片落下形成了花吹雪(桜吹雪)的畫面,只不過大多人的櫻吹雪的畫面都很唯美,但是我所目睹的櫻吹雪有如狂風掃過,絲毫沒有任何夢幻唯美的成分在。或許已過滿開,來白石川堤賞櫻的人三三兩兩以老人家為主,因為如此有不錯的賞櫻品質。腳力不錯的人可以悠閒漫步8公里長的櫻並木,走累了可以在櫻花樹下稍作休息,遠看欣賞殘雪尚未融化的藏王連峰,近看一目千本櫻美景。想欣賞數大就是美的櫻花美景,來一趟白石川堤一目千本櫻準沒錯的!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