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

桃園楊梅 超萌超可愛柴犬糰子 WakeWake 醒醒工作室


以往想要品嘗夢幻小甜品,大概都要跑到台北才有,最近就在桃園楊梅的埔心車站附近,冒出一家超可愛的柴犬糰子甜點店,整個店家從內到外全部都是以少女們最愛的粉紅色為主,進入店家後因採預約制再加上部分現場候位,所以掌握得宜並不會感覺到人擠人。店家的大圓門隨著旋轉角度不同讓陽光有不同方向角度折射進來,讓整家店有著不同顏色的粉紅色變化,相信喜歡拍照的少女們一定拍下不少自拍吧!至於店內甜點柴犬醬油糰子、貓星人紅豆糰子價格落在80-120之間,雖然有點小貴,但是那超萌的造型糰子,讓人不愛也難。喜歡造型可愛的甜品朋友們,趕緊動動手指頭上網預約,將超萌超可愛的柴犬糰子吃下去吧!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WakeWake 醒醒工作室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四維路29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wakewakestudi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