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

2017 近畿、南東北、東京賞櫻行 宮城県柴田郡柴田町:船岡城址公園


印象中這天從關西經由東京開拔到福島,抵達到福島將行李放置飯店之後,趁這難得的好天氣依照原本既定規劃再往北跑來到了宮城船岡城址公園。當時的櫻花預報,船岡城址公園公園櫻花雖未滿開但也有6分左右,便搭一小時左右的普通車來到船岡駅。船岡駅外便是東北著名賞櫻景點~白石川堤一目千本桜!原本這千本桜是我這回南東北賞櫻最重要的賞櫻景點,無奈從一開始規劃賞櫻行程規畫時,因天候因素引響,原本預測的滿開也一周一周逐漸修正到最後僅有花苞,可見修正幅度之大。而一旁的船岡城址公園在預報上就沒有那麼大的幅度修正,於是我決定一衝!
當一出船岡駅,白石川堤一目千本桜放眼望去一片花苞海,老實說心情很落寞,如果盛開那八公里長的櫻花一定相當壯觀,我沿著河堤走在花苞下,心情糟透了,希望待會的船岡城址公園的櫻花能稍稍撫平我難過的心,當我爬上船岡城址公園公園之後,再度受到嚴重打擊,預報所說的6分開也落差甚大,在這便沒有拿起相機,僅用手機拍拍了事,當作到此一遊的紀錄。而往後南東北的既定行程也因下了大雨改成山形新幹線初體驗,反正都買了貴森森的JR PASS,到處搭新幹線也是不錯的旅遊方式。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2017 近畿、南東北、東京賞櫻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