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9日

夜拍高雄小港機場飛機燈軌


以往拍攝飛機燈軌僅限於北台灣的桃園機場與松山機場,這回有機會來到高雄,特別安排規劃拍攝台灣第二大國際機場燈軌。雖然高雄小港機場號稱為台灣第二大國際機場,但是進入夜晚航班卻少得可憐,尤其現值夏天,大約晚間19:30左右才可以拍攝燈軌,算一算還真的沒幾班次可以拍呢!如果有來過高雄拍過飛機的航迷一定都知道,高雄小港機場飛機起降大多運用09跑道,一起飛沒多久便右彎離場,所以本次拍攝燈軌在腦海中浮現出飛機起飛後右彎的迷人燈軌,結果事與願違,右彎的燈軌並沒有想像中來得完美,可惜阿!

18:30左右高雄夕照,畫面左邊正是高雄小港機場而右邊則是高雄著名地標85大樓

當天拍攝第一架飛機燈軌,時間莫約19:30,當時天夜微暗,其實並不利於燈軌拍攝,所以縮點曝光時間分拆兩張拍攝,導致燈軌不完整有明顯的中斷


當晚燈軌中,唯一有印象的是酷航B787燈軌,連機翼燈都那麼明亮


最後一樣的,將當日所拍燈軌合併成為一張,老實說燈軌數量與角度並不豐富,可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