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4日

2016.02.09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 RCTP 賞機


ㄟ~大年初二在傳統習俗上是回娘家的日子,這天也是飛機迷到機場報到的好日子,因為上回斐濟航空沒拍好或是沒拍到的航迷朋友,今天可以補考了喔

China Airlines B-18303  雖然還沒到情人節,還是要放閃一下的

Japan Airlines - JAL JA320J

Palau Pacific Airways OM-FEX  前幾天是在重重鐵絲網下拍攝到 Palau Pacific Airways,今天換角度對空拍

Scoot 9V-OJC  好想搭乘 Scoot 的Boeing 787-9 Dreamliner 前往東京玩

KLM - Royal Dutch Airlines PH-BVI  在歐洲國籍中的航空公司,KLM - Royal Dutch Airlines 算是對台灣始終不離不棄阿!!

今天 Fiji Airways 一樣晚到了,不過因為飛越機場上空,相信不少人都有拍到 Fiji Airways 的機腹吧!


Fiji Airways DQ-FJT  目前 Fiji Airways 機隊以三架A330-200、一架A330-300與一架737-700、三架737-800所組成的機隊,首航台灣當天派遣A330-300,年初二改派遣A330-200,所以這兩次如果有來桃園機場,已經將 Fiji Airways A330機隊收集完成一半了喔!

Myanmar Airways International - MAI XY-AGV  今年度新開闢仰光-台北航線的 Myanmar Airways International - MAI ,不知道該航空公司能在這航線撐多久,所以有機會的話先拍先贏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