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

2015 東京、山梨紅葉行。東京都國営昭和記念公園賞銀杏


在離開河口湖返回東京的路途上,我改變原先擬訂好的路線,只因為後面幾天天氣將由陰天轉雨天,於是先將心裡頭最想拜訪的景點趁還沒下雨前夕趕緊走完。當抵達國営昭和記念公園後很快的往かたらいのイチョウ並木走去,從いちょう橋望去,前面幾棵銀杏尚帶點綠色,越往裡面走去,每走一段顏色便由綠轉黃多一些,且地上銀杏落葉片片舖成一條金黃色的銀杏地毯,和樹上金黃色銀杏相互輝映,即使沒有陽光加持,這裡的銀杏仍讓我感動萬分!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來到立川口カナールのイチョウ並木,老實說銀杏狀況相當不好,部份的銀杏已經落葉,今年關東銀杏似乎沒有往年來得好,而以紅葉為主的關西也傳來狀況不佳的消息,或許是大自然天候因素的影響吧!在立川口這兒真的提不起勁,沒拍幾張便草草收工

012

013

014

2015 東京、山梨紅葉行
2015 東京、山梨紅葉行。山梨縣河口湖單車遊湖賞紅葉
2015 東京、山梨紅葉行。山梨縣河口湖紅葉迴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