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桃園蘆竹 大古山賞桃園機場燈軌


有一段時間沒有上大古山夜拍了,以往來大古山夜拍總是喜歡在涼亭上拍攝桃園機場飛機起飛燈軌,因前陣子上山採藥探訪幾處可以正面拍攝桃園機場飛機起飛的場景,心裡想或許晚上夜拍應該也有不錯的效果。這回所夜拍的位置與桃園機場23L跑道頭兩點間直線距離約4.38公里,約比大古山涼亭距離稍近些,鏡頭焦段則是70MM端來拍攝,因目前機場僅使用一條跑道,所以70端拍攝是足夠的,未來北跑道開放,若要同時拍攝兩跑道必須使用50端以下的鏡頭了。因此處比較面對跑道,所以飛機爬升燈軌角度並不豐富,下次或許改用較為廣角的鏡頭來呈現飛機拉起機頭約40秒以後的燈軌,我想變化性就會比較大一些,總而言之就是要補考啦!

001

002

003

004

最後仍然不能免俗的將好幾張燈軌照片合併成為一張,這樣看就比較就不會那麼單調了喔!

1 則留言:

  1. 請問可以正面拍攝桃園機場飛機起飛的場景之攝點,方便告知嗎?謝謝您!感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