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

2015 日本關西大阪国際空港賞機團~伊丹空港展望台追天草航空龐巴迪Dash 8-100


這回前往伊丹賞機的重點就是那天草航空龐巴迪Dash 8-100,目前這迷你的天草航空堪稱是日本國內最小的航空公司,原本僅只有一架龐巴迪Dash 8-100,最近購入的首架ATR42-600客機也過境台灣,我想不少航迷應該都有拍到這天草航空首架ATR42-600客機吧!天草航空全公司員工60員不到,所以空姐還要兼職擦飛機,社長也會兼職搬行李,可以說校長兼撞鐘阿!
因伊丹空港有長短兩條跑道,依照以往經驗天草大多運用14L/32R跑道起降,所以當日就直接在展望台守株待兔,很簡單的就將天草順利入袋,從今年8/24起,熊本飛往伊丹的天草航空,因新機導入與人員訓練,將暫停這航線直到2016年一月底,明年新機導入的天草將繼續服務熊本伊丹航線喔!

All Nippon Airways - ANA (ANA Wings) JA853A  在伊丹空港原則上用300端幾乎就可以打下9成的飛機

All Nippon Airways - ANA JA833A  個人認為787-9的線條比起787-8還好看呢!

Japan Airlines - JAL (J-Air) JA216J


Amakusa Airlines JA81AM  這回來日本的主角登場,還好當時太陽不大,不然頂光拍真的不好拍阿~

Amakusa Airlines JA01AM  最後來張出發關西行前夕,過境桃園機場的天草航空ATR42-600,有注意到嗎!?機複尾端有可愛的熊本熊喔!


2015 日本關西大阪国際空港賞機團
2015 日本關西大阪国際空港賞機團~宝塚の山手台北公園賞大阪国際空港飛機燈軌

回顧2012東京見學賞機團
2012日本東京歐嗨優~日航台北松山-東京羽田機場初體驗
2012日本東京歐嗨優~見學賞機團 Day1.初訪羽田機場
2012日本東京歐嗨優~見學賞機團 Day2.冷吱吱的成田機場晨拍
2012日本東京歐嗨優~見學賞機團 Day2.さくらの丘&十余三
2012日本東京歐嗨優~見學賞機團 Day3.天空不作美的T1展望台
2012日本東京歐嗨優~見學賞機團 Day3.倒吃甘蔗般的T2展望台

2013 日本關西空你基哇見學賞機團
2013 日本關西空你基哇見學賞機團~關西機場初體驗
2013 日本關西空你基哇見學賞機團~伊丹空港展望台(上)
2013 日本關西空你基哇見學賞機團~小孩的遊樂場 大人的賞機天堂~伊丹Sky Park(上)
2013 日本關西空你基哇見學賞機團~伊丹空港展望台(下)
2013 日本關西空你基哇見學賞機團~小孩的遊樂場 大人的賞機天堂~伊丹Sky Park(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