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中壢 枕頭披薩

以往常出沒幾乎都是中原大學商圈,這邊整個生活機能極為完善,吃喝拉撒全部都有。這回所覓食之處是距離我家較近的健行科大附近,這邊吃的種類與店家不像中原那麼多,不過也是走學生族群所愛的平價路線。這回所拜訪的是位於健行科大旁長沙路的枕頭披薩,以位置上來說不如位於健行路來得有優勢,店家經營難度似乎高了些,但是如果東西好吃價格公道的話一樣會有好口碑的! 004 菜單:這家枕頭披薩的價位走的是平價路線,只要花65元就能品嘗到一分枕頭披薩,現在夏日炎炎,不想吃油膩膩的便當換個口味也是不錯的選擇 001 店內空間:店內乾淨明亮,桌椅擺設也不會過於擁擠,和同學們可以輕鬆的聊天用餐 002 003 店內產品簡介:牆面黑板有詳細說明店內主要餐點簡介,讓沒吃過的客人能了解產品品項 005 咖哩牛肉:個人感覺咖哩香味適中,且料理得宜一口咬下肉汁部分皆有保存到 006 塔塔燻雞沙拉:這道沙拉即使當作主餐也OK,份量不少且除了生菜部分之外還有一個小麵包,是道爽口與飽足感面面俱到的一份料理 007 醬燒牛肉起司烤餅:這道烤餅口味較為濃厚,比較適合重口味的族群唷!

綜合來說這家枕頭披薩,價位走的是平價路線端出來的料理也有一定水準,且用餐環境也不錯,夏日天氣炎熱蠻適合吃點清食維持一天的活力唷!
枕頭披薩
地址:中壢市龍山街11-3號(健行科大轉長沙路100M)
電話:03-4589906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中壢 枕頭披薩

1 則留言:

  1. 您好
    我是枕頭的店長
    感謝您給本店的推薦
    在此請求您更正本店聯絡電話為:
    03-45"8"9906
    推文中號碼似乎有誤
    3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