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三訪RCTP之AN-124 20週年彩繪飛機


台灣的經濟或許真的好轉了,AN-124在8/27晚間三訪桃園機場,這回來台的AN-124來頭不小,在機身上漆上20years字樣,凸顯這AN-124其珍貴價值部分。8/28午後我也前往機場等待這AN-124起飛離台的畫面,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直到接獲新情報,表示該AN-124當天不會走了,這消息有點晴天霹靂,週末最重要的必拍飛機不飛,瞬間失落感增加不少。當天除了AN-124之外,另一架眾航迷的焦點就是大韓航空的星海爭霸彩繪機,由於上次星海爭霸彩繪機是非假日來台,使得眾多飛機迷無緣拍到此彩繪飛機,這次巧好是週末來台,眾航迷虎視眈眈準備獵殺星海,無奈隨著日照時間的縮短,當星海爭霸彩繪飛機降落之時,早已經沒有光線,只能高iso跟它拼了,且這回將落後停靠A5停機坪,即使想夜拍也只能拍機屁股,想要拍星海爭霸的機迷,不是要多練搖機功夫,就是期待降落後停靠A2,用夜拍方式捕獲它吧!


 



Volga-Dnepr Airlines RA-82042



垂直尾翼上大大20years字樣




FedEx N580FE



中華航空B-18207



中國南方航空B-6112



WORLD CARGO N273WA



JAL JA8915 (雖然JA8915 已經拍過多回,但是年底日航貨機將結束,能拍多少算多少吧!)




全日空JA602F



中國東方航空B-6369



新加坡航空9V-STO



中國國際航空B-6044(好久沒拍到標圖的319了)



海南航空B-5403



UPS N311UP



長榮航空B-16113


DSC_5838-1.jpg 


大韓航空 HL7726(感謝evanlins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