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0日

桃園市中壢區 無敵鐵金剛迷必訪 高三孝碳烤吐司-中壢店


相信不少5、6年級生,在童年的時候一定看過無敵鐵金剛這卡通,而在中壢恰好有一間碳烤土司店充滿濃濃的無敵鐵金剛味~高三孝碳烤吐司-中壢店。這家高三孝碳烤吐司座落於中壢SOGO商圈附近僻靜的小巷內,進入店內因是住宅所改的店面,所以能擺放的桌子並不多,而那桌子正是以前學校所使用的課桌椅,每張桌子上都可以看見以立可白所做的塗鴉,瞬間仿佛回到學生時代,環顧店內四周不少無敵鐵金剛的圖案,從無敵鐵金剛、木蘭號與阿強一號有如從卡通跳入店內,讓童年滿滿的回憶一一再現。餐點則是以烤三明治與烤波蘿堡為主,這回所點的是匈牙利豬排總匯三明治,以匈牙利豬排、薯泥蛋沙拉生菜、等所構成,一口咬下豬排蠻嫩的,至於碳烤土司的靈魂~碳烤味道,雖不是很濃郁但是還是能品嘗到碳烤土司的香氣,聽說他們家的花醬火腿起司蛋烤吐司相當好吃,下回再訪時我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高三孝碳烤吐司-中壢店
FB:https://www.facebook.com/KSSChungli/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二街47號
TEL:03 427 727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