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

2016 神奈川、靜岡河津櫻花行。櫻花車站~京急電鉄三浦海岸桜まつり


受到氣候影響所致,今年台灣已經開花的櫻花普遍都傳來不佳的消息,正當台灣的櫻花開得稀稀落落的時候,遠在北方的日本櫻花季也鳴槍起跑了,負責第一棒次的就是河津櫻,據說河津櫻是大島櫻與山櫻自然交配而成,故花色上呈現出春季浪漫的粉紅色,可以說相當討喜。這回賞櫻第一個景點便來到神奈川的三浦海岸駅, 當列車進站停靠好之後,腳一踏上月台那瞬間便可看見那河津櫻開得正燦爛,一步出車站河津櫻早已經展開雙臂迎接來自各地的賞櫻人潮。隨後由車站步行前往小松ヶ池公園,沿途河津櫻盛開而樹下黃澄澄的油菜花也迎風搖曳與櫻花互搶風采,後端跨越京急久里浜線的天橋更是兵家必爭之地,位置較好的部分早已經不少腳架卡位,主要就是要拍攝三浦海岸與河津櫻並列的照片,當列車緩緩接近時,快門聲喀嚓喀嚓響起,這京急電鉄與河津櫻合照輕鬆入袋。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京急電鉄三浦海岸桜まつり

 最後是用手機錄影方式,呈現京急電鉄與河津櫻並列的影片

5 則留言:

  1. 真的是美不勝收!京急+河津櫻,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 Koduck
      一個快門同時將京急與河津櫻同時拍下
      算是季節限定的場景

      刪除
  2. 遇到滿開,真的好幸運^^

    回覆刪除
  3. 謝謝分享還有解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