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7日

2016.02.04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 RCTP 賞機 Fiji Airways 首航桃機


今年年假長達九天,不少人已經規劃好出國過農曆新年了吧!而對飛機迷來說每到過年總會期待有特殊包機來台灣,今年也不例外。首先最吸引飛機迷目光就是來自位於南太平洋的斐濟航空,斐濟航空的航點幾乎已大洋洲為主,亞洲僅飛香港,所以這回斐濟包機抵台即使天氣不好也要衝一回阿!

Hong Kong Airlines B-LNC  2/4一早光線還不錯喔!

EVA Air B-16726  近期長榮航空換裝,不知道大家對於三代裝評價如何呢!?

Nokscoot HS-XBC  酷鳥航空是一家基地設於泰國曼谷廊曼國際機場的中長程低成本航空。由泰國籍的飛鳥航空以及新加坡籍的酷航共同投資,目前航點僅泰國-青島、天津、南京與桃園。

China Eastern Airlines B-2025  過年期間對岸的東航也派遣777-300ER加強旅客的輸運,這也是我第一次拍到東航的777-300ER,不過一早的好天氣早已遠離了

China Airlines Cargo B-18712  鐵絲網搭配鳥網,雙網鞏固桃機不讓航迷輕輕鬆鬆拍飛機!?

China Postal Airlines (EMS - Express Mail Service) B-2655  現在在桃園機場拍飛機要有大砲,還要很高很高的鋁梯才可以避開鐵絲網

Cathay Pacific Airways Cargo B-LIA  國泰航空日前也更換新塗裝,這大魚刺不知道看官還喜歡嗎?

Palau Pacific Airways OM-FEX  帕勞航空(Palau Pacific Airways)於西元2014年7月成立於帛琉,老實說這航空公司有空就趕緊拍,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Fiji Airways DQ-FJW  主角終於出現,無奈鋁梯高度不夠,怎麼拍都避不開鐵絲網,年初二再來補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