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4日

新北中和 平價高級肉專售 沸騰 Boiling Shabu Shabu


日前朋友傳來這沸騰火鍋的肉片,照片中放置牛肉的盤子滿滿都是肉片,瞬間就吸引我的目光,一定要找一天前往中和朝聖一番




沸騰 Boiling Shabu Shabu菜單價格從280元的無骨雞腿肉開始起跳,一直到奧勒崗頂級和牛的980元,可以看出價格涵蓋範圍很大,想吃什麼就看自己荷包深度了

湯底部分除了昆布湯之外還提供四種其他加價湯頭


這天所拜訪的時間大約已經過了中午用餐尖峰時段,店內仍高朋滿座,而在格局部分約長方形,餐桌大多配置四人桌為主,所以兩人一同前往前往用餐很大的機率會和其他人併桌用餐


首先上來的是菜盤,四方型的菜盤以菜葉類為基底再搭配火鍋料,雖不算豐富,但也算中規中矩了



這16盎司霸王牛(安格斯黑牛)一端上的時候,真的嚇到我了,已經許久時間沒有看見那麼有份量的牛肉,整個盤面完全被安格斯黑牛給舖滿,在視覺上就帶來極大的震撼!

輕涮幾下之後那安格斯牛的肉質精純、紮實的口感充分展現出來,店家還提供玫瑰鹽,輕灑一下再品嘗更加好吃喔!

或許該店家才開幕不久仍在促銷中,當天用餐直接贈送雪花牛一盤

王子麵加上牛肉,瞬間將王子面升級了不少,此時如果再來一顆半熟雞蛋會更加好吃喔!


冰淇淋是提供明治的冰淇淋,其中以橘子口味是我第一次品嘗到的口味,不酸微甜真的好吃ㄟ!


這主打平價高級肉專售的沸騰火鍋,的確在肉品上相當有不錯的表現,16盎司霸氣的安格斯牛肉真的份量十足,完全可以滿足愛吃肉的饕客,這幾天天氣轉冷,不妨邀約三五好友一同前往品嘗喔!

沸騰 Boiling Shabu Shabu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福和路288號
電話:02-2928-2598
FB:https://www.facebook.com/BoilingShabuSha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