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鯊魚咬吐司 SHARK BITES TOAST-中壢復興店

001


聽說鯊魚咬吐司在中台灣小有名氣,這回中壢於2月份也開立分店,每次經過中壢店就可以看見不少學生族群在店門口排隊,可想這家店真的蠻夯的!不過這鯊魚咬吐司營業時間頗長,從07:00~22:00,避開用餐尖峰時段是不錯的選擇。


003


隨著季節的轉換,先前主打的草莓商品現在由芒果接力登場了


002


004


005


店內空間看似寬敞,但桌與桌間距較窄,坐在裡面的人要出入需要側身而出,既然店名有提及到鯊魚,可想而知店內還真的不少鯊魚喔


006


芒果冰茶:現在正主打芒果商品,飲料當然要來一杯芒果冰茶,因用茶包在搭配芒果汁,喝起來雖然沒有很大的驚喜,還是之前點的木瓜牛奶冰沙比較對我的胃口


007


庫克手作厚切吐司  經典培根花生毆姆蛋厚切吐司:鯊魚咬吐司的庫克手作厚切吐司系列我蠻喜歡的,除了份量相當澎派之外還有那爆炸多的生菜,每次點都覺得CP值頗高,可以大口咬生菜的感覺真的太好了


010


就是愛芒果布丁吐司:芒果季限定商品怎麼能不品嘗呢?這芒果布丁吐司在吐司部分沾了蛋液之後,表面呈現了金黃色在搭配同色系的芒果,一整個就是金黃般的耀眼阿~而一般的布丁吐司是淋上楓糖而這限定版的芒果布丁吐司則淋上芒果醬,口感可以說是酸甜好滋味呢!


 


鯊魚咬吐司 SHARK BITES TOAST-中壢復興店


地址:中壢市復興路10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